close


婚紗照電子檔 038 


其實五月份就找好婚紗公司了但因為舜工作的關係~(該死的某大百貨)

所以舜很堅持一定要七月以後才要拍照….對我來說也是個不錯的時間

必竟可以有時間準備想要的風格、想要的道具….

但事實上我被工作壓的喘不過氣來,整個忙碌,我們假日都在加班,

平日下班也快七八點,根本就不會有心情準備這個~連說好的減肥也辦不到…

總之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~就到了七月中要拍婚紗的日子了…

一直沒空做道具的我,開始不滿那位啥都不幫忙的新郎先生

很火大的抱怨之後,這位工作狂先生居然開始幫我找租道具的地方…

原來朽木可以雕?!  O_o~且找到的東西都還滿符合我的需求的…

禾光花苑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57610810405

離南機場夜市滿近的,是家小小的花店,但在老板娘的巧手之下,

有非常多的拍照道具可以租借,本來我就很想要掏寶上面的人工捧花,

但頗貴,這裡大概150元就可以租到一束花了~我拍照用的小黑版也是50元而已~

連大家最愛的蕾絲傘都有耶~基本上你想要的,老板娘都幫你想到了~

所以我還滿推薦跟我一樣沒時間(其實是懶)的新娘可以先到這邊挖挖寶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平淡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